印尼海洋事務與投資統籌部長盧胡特(Luhut Binsar Pandjaitan)表示,該國計劃在2025或2026年前自製國產電動車(EV),並已向中國製造商提出合作研發計畫。
盧胡特14日出席雅加達一場會議時指出,印尼目前正吸引電動車製造商在該國投資,其中包括中國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團(Geely)。
印尼海洋事務與投資統籌部長盧胡特(Luhut Binsar Pandjaitan)表示,該國計劃在2025或2026年前自製國產電動車(EV),並已向中國製造商提出合作研發計畫。
盧胡特14日出席雅加達一場會議時指出,印尼目前正吸引電動車製造商在該國投資,其中包括中國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團(Geely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