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胡志明市工商处副处长阮氏金玉(Nguyễn Thị Kim Ngọc)6日宣布,该市9月将在国家行政机构及公共商业大楼的屋顶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,预期每年最多可产生约2亿kWh电量。
根据阮氏金玉,目前胡志明市工商处正在完善该计划,并将于本月向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提交。预计胡志明市将在9月批准该计划,并开始在国家行政机构及公共建筑的屋顶部署太阳能发电系统。
越南胡志明市工商处副处长阮氏金玉(Nguyễn Thị Kim Ngọc)6日宣布,该市9月将在国家行政机构及公共商业大楼的屋顶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,预期每年最多可产生约2亿kWh电量。
根据阮氏金玉,目前胡志明市工商处正在完善该计划,并将于本月向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提交。预计胡志明市将在9月批准该计划,并开始在国家行政机构及公共建筑的屋顶部署太阳能发电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