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加入会员 | 订阅方案 | 企业合作

印尼设燃煤电厂排放配额 跨出碳交易第一步

EN
加入收藏

印尼政府今年一月起发布燃煤电厂排放配额,为国内碳交易机制的建立开出第一枪。作为全球最大温室气体排放国之一,在2015年签订的巴黎协定中,印尼承诺在2030年前降低碳排29 %,或在国际支持下达到41%。去年,印尼政府提出加强版的国家自主贡献,将减碳目标提高到31.89%,或在国际奥援下达到43.2%。

订阅畅读所有内容
• 无上限阅览全站文章内容
• 亚太新能源与碳市场深度解析
• 最新绿电、碳价格数据
• 会员限定永续政策电子报
加入全球50+万绿领精英行列
阿联酋最大能源公司聚焦非洲市场 目标2万兆瓦再生能源
台湾气候法三读通过 明定2050净零目标、正式开征碳费
Back
TOP
索取下载

请填写资料后立即开始下载

姓名
公司
职称
公司邮箱
本网站使用cookie为您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,了解有关我们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