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印尼設燃煤電廠排放配額 跨出碳交易第一步

EN
加入收藏

印尼政府今年一月起發布燃煤電廠排放配額,為國內碳交易機制的建立開出第一槍。作為全球最大溫室氣體排放國之一,在2015年簽訂的巴黎協定中,印尼承諾在2030年前降低碳排29 %,或在國際支持下達到41%。去年,印尼政府提出加強版的國家自主貢獻,將減碳目標提高到31.89%,或在國際奧援下達到43.2%。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相關主題
阿聯酋最大能源公司聚焦非洲市場 目標2萬兆瓦再生能源
台灣氣候法三讀通過 明定2050淨零目標、正式開徵碳費
Back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