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索尼集团(Sony)于18日宣布,由于气候变迁的风险变得更加严重,加上脱碳已成为紧迫的社会问题,因此该公司决定将碳中和的目标期限提前十年,预计在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。
除了设定全公司的目标外,索尼也计划加强使用再生能源,并且提高节能效率,让该公司的工厂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,较原先的年限提前十年。
日本索尼集团(Sony)于18日宣布,由于气候变迁的风险变得更加严重,加上脱碳已成为紧迫的社会问题,因此该公司决定将碳中和的目标期限提前十年,预计在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。
除了设定全公司的目标外,索尼也计划加强使用再生能源,并且提高节能效率,让该公司的工厂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,较原先的年限提前十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