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Sony力拚提前10年達淨零 減碳方法引疑竇

EN
加入收藏

日本Sony集團於18日宣布,由於氣候變遷的風險變得更加嚴重,加上脫碳已成為緊迫的社會問題,因此該公司決定將碳中和的目標期限提前十年,預計在2040年實現淨零排放。

除了設定全公司的目標外,Sony也計畫加強使用再生能源,並且提高節能效率,讓該公司的工廠在2030年實現碳中和,較原先的年限提前十年。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英學者用椰子殼打造超級電容器 邊充電邊補碳
美國綠電裝置量衝破200GW 前方逆風不止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