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Sony集團於18日宣布,由於氣候變遷的風險變得更加嚴重,加上脫碳已成為緊迫的社會問題,因此該公司決定將碳中和的目標期限提前十年,預計在2040年實現淨零排放。
除了設定全公司的目標外,Sony也計畫加強使用再生能源,並且提高節能效率,讓該公司的工廠在2030年實現碳中和,較原先的年限提前十年。
日本Sony集團於18日宣布,由於氣候變遷的風險變得更加嚴重,加上脫碳已成為緊迫的社會問題,因此該公司決定將碳中和的目標期限提前十年,預計在2040年實現淨零排放。
除了設定全公司的目標外,Sony也計畫加強使用再生能源,並且提高節能效率,讓該公司的工廠在2030年實現碳中和,較原先的年限提前十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