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加入会员 | 订阅方案 | 企业合作

马国要求用电大户节能 估2050年前省下971亿令吉

EN
加入收藏

马来西亚国会11日通过一项法案,将规定用电大户实施节能措施。马来西亚正寻求减少能源消耗及碳排放,承诺2030年前在整体经济减少45%温室气体排放,并在2050年前达到淨零。

「能效与节约法案」通过 有望节能并创造就业机会

马国天然资源、环境暨气候变迁部长聂纳兹米(Nik Nazmi Nik Ahmad)10日向下议院提交法案时指出,这项「能效与节约法案」(Energy Efficiency and Conservation Act, EECA)的实施,预计将在2050年前节省约20亿 GJ(千兆焦耳)的能源使用,相当于971亿令吉(约人民币1,485亿)。

订阅畅读所有内容
• 无上限阅览全站文章内容
• 亚太新能源与碳市场深度解析
• 最新绿电、碳价格数据
• 会员限定永续政策电子报
加入全球50+万绿领精英行列
相關主題
菲律宾发展绿氢经济 专家点出成本与基建等关键挑战
泰国鼓励企业碳权交易 投资委员会拟祭出新诱因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载

请填写资料后立即开始下载

姓名
公司
职称
公司邮箱
本网站使用cookie为您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,了解有关我们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