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馬國要求用電大戶節能 估2050年前省下971億令吉

EN
加入收藏

馬來西亞國會11日通過一項法案,將規定用電大戶實施節能措施。馬來西亞正尋求減少能源消耗及碳排放,承諾2030年前在整體經濟減少45%溫室氣體排放,並在2050年前達到淨零。

「能效與節約法案」通過 有望節能並創造就業機會

馬國天然資源、環境暨氣候變遷部長聶納茲米(Nik Nazmi Nik Ahmad)10日向下議院提交法案時指出,這項「能效與節約法案」(Energy Efficiency and Conservation Act, EECA)的實施,預計將在2050年前節省約20億 GJ(千兆焦耳)的能源使用,相當於971億令吉(約新台幣6,620億元)。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菲律賓發展綠氫經濟 專家點出成本與基建等關鍵挑戰
泰國鼓勵企業碳權交易 投資委員會擬祭出新誘因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