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加入会员 | 订阅方案 | 企业合作

叫车、外送平台设零碳目标 排放不减反增

EN
加入收藏

东南亚前两大叫车和外送公司——新加坡的Grab和印度尼西亚的GoTo,想实现碳中和的承诺,但表现不及格,根据两家公司于5月中公开的ESG报告显示,去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大幅增加。

Grab和GoTo都在2021年立下实现碳中和或零碳排的承诺,Grab所设期限为2040年,而规模较小、业务范围不如Grab多国的GoTo则设定在2030达成目标。然而,两家公司的报告显示其温室气体排放剧增,上述承诺立刻自打嘴巴。

订阅畅读所有内容
• 无上限阅览全站文章内容
• 亚太新能源与碳市场深度解析
• 最新绿电、碳价格数据
• 会员限定永续政策电子报
加入全球50+万绿领精英行列
相關主題
加州要求拜登 批准2035年只卖电动车
越南碳交易所来了 2028正式上线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载

请填写资料后立即开始下载

姓名
公司
职称
公司邮箱
本网站使用cookie为您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,了解有关我们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