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加入会员 | 订阅方案 | 企业合作

印尼计划H2推碳交易所 盼逐步摆脱煤电

EN
加入收藏

印尼金融服务监管局(简称OJK)于5日指出,印尼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碳交易所,盼能促进该国的可再生能源发展,以稳步迈向该国的2060年净零目标。

印尼为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,亦为全球最大的碳排来源国之一,根据该国的减排计划,其希望能在2030年前将排放量减少30%以上。

OJK局长马亨德拉(Mahendra Siregar)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,该单位目前正在准备启动碳交易所,欲借此推动燃煤电厂提前退役。投资部长巴赫理(Bahlil Lahadalia)早前曾透露,碳交易所仅允许有在印尼经营的实体进行交易,将会类似于股票交易,并由OJK以及环境部共同监督交易所的活动。

订阅畅读所有内容
• 无上限阅览全站文章内容
• 亚太新能源与碳市场深度解析
• 最新绿电、碳价格数据
• 会员限定永续政策电子报
加入全球50+万绿领精英行列
相關主題
印度拚2070净零 委员会建议禁止四轮柴油车上路
中国完成首次液体二氧化碳在线交易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载

请填写资料后立即开始下载

姓名
公司
职称
公司邮箱
本网站使用cookie为您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,了解有关我们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