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印尼新版電力計畫將出爐:綠電占比10年內升至35%,太陽能、水力、地熱成主力

EN
加入收藏

地熱被印尼政府視為重點發展的再生能源之一。(圖片來源:印尼國家電力公司)

印尼即將公布新版「國家電力供應計畫」(RUPTL),國營企業部官員近日透露,政府未來10年內預計將新增71GW(百萬瓩)裝置容量,並大幅提高再生能源比例。新版計畫中,太陽能、水力及地熱將成為主要綠電來源,目標是將再生能源發電占比在2034年提升至35%。

新版計畫上調綠能目標,卻仍擺脫不了煤電

國營企業部副部長卡爾迪卡(Kartika Wirjoatmodjo)11日表示,按印尼國家電力公司(PLN)規劃,新增裝置容量中約70%來自再生能源,其中太陽能光電17GW占最大宗,其次為水力發電16GW,地熱發電5GW,剩餘約12GW則由風力、生質能等其他再生能源提供。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相關主題
越南碳市場2029年全面上線,企業促簡化流程、提升法規透明度
台灣離岸風電公眾參與時機太晚,彭啓明:盼調整環評讓資訊更透明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