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馬國砂拉越能源拚2032年前 出口1GW綠電至新加坡

EN
加入收藏

馬來西亞的砂拉越州(Sarawak)計劃在2032年前,向新加坡提供高達1GW再生能源。根據砂拉越州能源公司(Sarawak Energy Berhad,簡稱砂電),目前雙方正在協商透過海底電纜供電。

這1GW的能源主要來自水力發電,在新加坡2035年低碳電力進口目標占比高達四分之一。

新加坡目標在2035年前,進口包括再生能源在內4GW的低碳電力,以滿足該國約30%的電力需求。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泰國衛生部綠色轉型 推動醫院安裝太陽能發電
東協強化再生能源合作 可望創造千億美元收入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