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印尼展現減碳壯志 提前五年淨零

EN
加入收藏

印尼海洋事務統籌部部長盧胡特(Luhut Binsar Pandjaitan)6日表示,如果印尼獲得財務和技術上的支持,可能在2055年就能實現淨零排放,比政府2060年的目標提前五年。

印尼是全球主要的煤炭出口國,超過六成的電力來自燃煤,使其成為全球暖化的二氧化碳最大單一排放來源。

印尼一直以來和亞洲開發銀行(Asian Development Bank, ADB)、富裕國家以及其他國家或單位合作,資助燃煤電廠提早除役。

盧胡特在新加坡「生態繁榮週」(Ecosperity Week)的會外會表示:「我相信,有了科技、合作、印尼的精神以及印尼的人民,我們能在2060年之前實現碳中和。希望我們能在2055年實現,甚至更早。」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政策有利、成本降低 東南亞太陽能市場今年迎反彈
印尼2022年EBT用量達300MW 盼加速能源轉型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