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政府擴大採用電動車,今(2024)年1月3日起,國營企業第一和第二層級所有官員的用車都全面換成電動車,盼能減少使用化石燃料,加速國家減碳及能源轉型。
印尼國營事業部長埃里克(Erick Tohir)在「國營部媒體中心」(Ministry of State-Owned Enterprises Media Center)開幕式中宣布這個消息,「我也非常感謝所有國營部單位。因此,給第一和第二層級官員的禮物已經準備好了,新的電動車分發出去了。」
印尼政府擴大採用電動車,今(2024)年1月3日起,國營企業第一和第二層級所有官員的用車都全面換成電動車,盼能減少使用化石燃料,加速國家減碳及能源轉型。
印尼國營事業部長埃里克(Erick Tohir)在「國營部媒體中心」(Ministry of State-Owned Enterprises Media Center)開幕式中宣布這個消息,「我也非常感謝所有國營部單位。因此,給第一和第二層級官員的禮物已經準備好了,新的電動車分發出去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