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印尼國企加速換用電動車 《工業法》將納入碳中和

EN
加入收藏

印尼政府擴大採用電動車,今(2024)年1月3日起,國營企業第一和第二層級所有官員的用車都全面換成電動車,盼能減少使用化石燃料,加速國家減碳及能源轉型。

印尼國營事業部長埃里克(Erick Tohir)在「國營部媒體中心」(Ministry of State-Owned Enterprises Media Center)開幕式中宣布這個消息,「我也非常感謝所有國營部單位。因此,給第一和第二層級官員的禮物已經準備好了,新的電動車分發出去了。」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相關主題
馬來西亞擬推新氣候法 計劃調升電價、大砍富人補貼
東協減碳壓力升高 投行估綠能五到十年內大幅成長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