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印尼啟動強制性碳交易 規範燃煤電廠降碳排

EN
加入收藏

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印尼於22日啟動第一階段燃煤電廠強制性碳交易,旨在促進再生能源發展和達成206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。

煤炭是印尼主要電力來源及支持其經濟增長的主要動力,佔總發電量的一半以上。政府推行的碳交易機制在初期會涵蓋99座發電廠,總裝機容量為33.6GW,直接連接到印尼國營電力公司(Perusahaan Listrik Negara, PLN)的電網。

能源部官員德維努羅霍(Mohamad Priharto Dwinugroho)表示,「目前有50萬噸二氧化碳當量可供交易。」這個估計數額來自被納入的99座發電廠,總計2000萬噸二氧化碳當量的超額排放配額。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相關主題
德祭出補助機制 冀重振再生能源領頭地位
核能爭議延燒!歐盟推遲氣候外交協議
Back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