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半島首座「加氫站」和氫能公車預計明年展開運作,根據科學、工藝暨創新部長鄭立慷(Chang Lih Kang),有鑑於砂拉越州已開始推動氫能車和路面電車,半島地區也應展開類似行動,應用這種潔淨能源。
鄭立慷談到,「馬來半島計劃在明年設置首座加氫站,同時引入數輛氫能車和氫能公車。等到第一座加氫站啟用後,我們將試運多輛氫能車,並部署用氫能源發動的公車。」
馬來西亞半島首座「加氫站」和氫能公車預計明年展開運作,根據科學、工藝暨創新部長鄭立慷(Chang Lih Kang),有鑑於砂拉越州已開始推動氫能車和路面電車,半島地區也應展開類似行動,應用這種潔淨能源。
鄭立慷談到,「馬來半島計劃在明年設置首座加氫站,同時引入數輛氫能車和氫能公車。等到第一座加氫站啟用後,我們將試運多輛氫能車,並部署用氫能源發動的公車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