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馬來半島首座加氫站明年啟用 2025年增設1萬座

EN
加入收藏

馬來西亞半島首座「加氫站」和氫能公車預計明年展開運作,根據科學、工藝暨創新部長鄭立慷(Chang Lih Kang),有鑑於砂拉越州已開始推動氫能車和路面電車,半島地區也應展開類似行動,應用這種潔淨能源。

鄭立慷談到,「馬來半島計劃在明年設置首座加氫站,同時引入數輛氫能車和氫能公車。等到第一座加氫站啟用後,我們將試運多輛氫能車,並部署用氫能源發動的公車。」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相關主題
印尼攜手阿聯綠能商 東協最大浮動太陽能廠容量再升級
越南綠電市場潛力大 專家籲制定再生能源出口法規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