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南韓拚2038年七成無碳能源,擴大綠電、核電滿足半導體與資料中心需求

加入收藏

南韓政府規劃2038年將有七成電力來自綠電、核電等無碳能源。圖為南韓月城(Wolseong)核電廠。(圖片來源:國際原子能總署

南韓政府5月31日公布未來15年的能源結構藍圖草案。根據計畫,南韓到2038年將有70%的電力將來自再生能源、核能等無碳能源,以減少排放並應對資料中心和半導體製造需求的快速增長。相比之下,2023年的無碳能源占比尚不足40%。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相關主題
印尼加速電動車普及新招:電線桿變身充電站,瞄準這兩區設點
建築業脫碳太難!哈里發塔建築師青睞的「重力發電」,如何把高樓變電池?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