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因應未來幾年電力供應所面臨的挑戰,越南副總理陳紅河(Tran Hong Ha)簽署了第20號指令(Directive No. 20/CT-TTg),目標是強化2023年至2025年期間及之後的節電計畫。
這項指令列了幾項關鍵目標,包括全國用電至少減少2%的年度目標。同時計畫在2025年前,將整個電力系統的電力損失降低至6%以下,並藉由實施電力需求管理計畫來減少尖峰負荷產能,以在2025年前達到至少1,500MW的產能縮減。
為因應未來幾年電力供應所面臨的挑戰,越南副總理陳紅河(Tran Hong Ha)簽署了第20號指令(Directive No. 20/CT-TTg),目標是強化2023年至2025年期間及之後的節電計畫。
這項指令列了幾項關鍵目標,包括全國用電至少減少2%的年度目標。同時計畫在2025年前,將整個電力系統的電力損失降低至6%以下,並藉由實施電力需求管理計畫來減少尖峰負荷產能,以在2025年前達到至少1,500MW的產能縮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