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| 加入會員 | 服務引擎 | 企業合作

印尼主權基金投資廢轉能,首批電廠10月上線!PLN收購綠電價曝光

EN
加入收藏

印尼總統普拉伯沃上任後,力推國家主權基金達南塔拉投入廢轉能產業。(圖片來源:Wikimedia Commons)

印尼主權基金達南塔拉(Danantara)加速推動廢棄物發電(WtE)計畫,預計至少有8個項目將在10月底前啟動,並逐步擴展至全國33個城市。每座發電廠的投資額可達1.8億美元(約新台幣54.8億元),單座發電容量可達15MW(千瓩)。整體計畫預估可幫助印尼削減高達8成的溫室氣體排放量。

印尼主權基金投資廢轉能,處理垃圾兼產綠電

印尼總統普拉伯沃(Prabowo Subianto)上任以來力推的主權基金積極投入廢轉能產業,達南塔拉董事總經理史蒂芬(Stefanus Ade Hadiwidjaja)9月30日表示,該計畫是為了解決國家垃圾危機。印尼每年累積垃圾量達3,500萬噸,其中超過6成沒有妥善管理,對環境造成污染。

訂閱暢讀所有內容
• 無上限閱覽全站文章內容
• 亞太新能源與碳市場深度解析
• 最新綠電、碳價格數據
• 會員限定永續政策電子報
加入全球50+萬綠領菁英行列
相關主題
Back

更多相關新聞

TOP
索取下載

請填寫資料後立即開始下載

姓名
公司
職稱
公司信箱
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了解有關我們如何使用cookie的更多資訊